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举行2021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5日,我县在得胜镇十星红广场举行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会平,市科协主席黄宏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副县长金亚松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10时,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会平宣布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水晶球按扭的按动,十堰科协抖音号正式上线。市科协还聘请了10名“网络科普志愿者”,为科普事业注入“网红”新力量。
  启动仪式上,我县还确立了10家科普教育基地,成立了22支科普志愿服务分队,深化科普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我县科普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科普知识,现场还通过文艺汇演、农技专家现场指导、健康义诊,为群众送知识、送文化、送健康。
  下阶段,我县将围绕科普日主题,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系列科普活动,让志愿服务常态化,让科普理念深入人心。(王锐 左平 熊飞)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