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政协十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0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主持召开十届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就《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县政协党组书记龚世华,副主席刘勇、王宝贵、刘燕燕,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方案,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及相关事宜,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在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建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唐泽斌指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是我县“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要对照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严谨、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和吸纳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确保报告的层次清晰、逻辑严谨、语言精练,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指导工作,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王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