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0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当前疫情形势,研判存在的风险,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县领导熊应标、刘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西安关联疫情扩散、防控意识弱化、秋冬季多种传染病叠加流行等风险,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站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的高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风险地区来竹返竹人员排查管控,科学精准做好重点物品防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严格做好16类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定期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外环境采样检测,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对18岁以上、已经接种了2剂次疫苗、接种第二剂次满6个月的人员加强免疫接种,确保按期完成24072剂次的加强免疫接种目标。要做好医疗救治、隔离场所、防疫物资、应急预案等准备,一旦出现疫情,第一时间应急处置到位。(王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