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陈建平:聚焦“百日攻坚”目标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10月20日,我县召开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南山五福堂项目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陈建平强调,要聚焦“百日攻坚”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措施,抓产业、抓项目、抓服务,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丽媛主持会议。

南山五福堂(湖北)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祖清系统汇报了集团重点开发建设的南门医养结合多业态产业园、五福天地、南山公园、五福山水、九林隐舍等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围绕如何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支持项目顺利建设、妥善解决问题难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建平指出,南山五福堂(湖北)商务有限公司是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的标杆企业,企业浓浓的桑梓情怀和干事创业的企业家精神,为政企合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四年来,县委、县政府与南山五福堂公司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在城市综合体建设、医疗养老服务、教育文化发展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政企双方友谊进一步加深、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展。

陈建平强调,要大力鼓励和支持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本土成功人士和企业应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当仁不让的主角,要牢牢把握政策导向、行业趋势和我县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主动出击,在“56513”产业格局中找准定位,在产业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中参与家乡建设,造福家乡人民;要更加坚定政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一条心、一家人、一起拼”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互信,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聚焦“百日攻坚”既定目标,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动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精彩”跑出加速度;要持续优化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按照“换届不换挡、干事不停歇”的要求,确保重点产业和项目领导责任分工到位,牵头责任明确到位,部门责任压实到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及时解决,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服务。

王丽媛要求,要坚决依约办事,以诚信政府、诚信企业的标准,依法依规落实政策优惠,依照项目规划落实有效投资,共同打造遵信守约的政企合作典范;要落实细化责任,分类别、分项目、分责任,协同配合、整体推进,妥善为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企业要保持“拼、抢、实”的状态,拿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以项目进度检验企业的有效投入;要督办专班跟进,针对项目遇到堵点、难题,做到现场办公、现场解决;要全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不遗余力的包装、整合项目,大力予以支持。

县领导王宇星、毛昌盛、何垚辰、范奇、熊应标、刘丽、杨中兴等出席会议。

(党时轩)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