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来竹调研卫浴产业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明云一行来竹调研卫浴产业发展,并与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座谈。县委书记陈建平、县政协主席龚世华先后陪同调研。

  沈明云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卡兰达洁具、玉暖铜业、舞凰卫浴、巨科铜业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要聚焦市场需求和细分领域,精耕细作、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他指出,卫浴产业前景广、市场大,竹山聚焦卫浴产业做大做强在全省创造了“无中生有”“有中生优”的典型示范,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建设中西部地区最大卫浴产业基地的目标持续招大引强,不断做优产品、做精工艺、做强企业,为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沈明云强调,产业和企业是县域经济的核心支撑。竹山宝丰卫浴汽配产业园,积极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大力培育县域市场主体,推动产业集聚、功能集成、要素集约,定位准确、谋划长远,在提振县域经济和实现富民增收实现了双赢。要坚定信心,集中一切力量、资源,全力推动卫浴产业跨越发展。要举全县之力抓规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生产,以产业为纽带,统筹做好配套设施、配套服务,以产城融合理念促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举全县之力抓市场,主动靠前服务,树立“墙内的事企业做,墙外的事政府办”理念,营造清亲政商关系和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轻装上阵创市场。要举全县之力抓科研,用好用活政策积极措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核心技术、关键材料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打造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举全县之力抓安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标准作业流程,严格安全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生态安全。要举全县之力抓服务,严格执行“首席服务官”制度,定期会商调度,落实“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统筹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环评、资金、用工、用电等难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县领导李金柱、刘燕燕、董军参加相关活动。(党时轩 马军)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