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我县召开大街、西关棚改包保责任推进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5月24日,我县召开大街、西关棚改包保责任推进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副主任刘甲华,副县长杨中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街、西关片区棚改征收推进情况。据悉,大街、西关征收攻坚总户数61户,其中西关16户,大街45户,目前共征收32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硬作风。各包保干部都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攻坚拔寨的决心和毅力,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形成全员推进、专班上阵的工作局面。要严明时间节点,制订硬措施。所有遗留的包保目标必须6月20号前全面完成拆迁任务,包保单位及关联人每天要上报巡回督导入户沟通情况,确保实质性征收到位,拆迁清零。(徐超然)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