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湖北联投集团领导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16日,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朝晖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甲华陪同调研。

王朝晖一行来到城关镇迎丰村、刘家山村,实地了解产业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及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自2017年8月以来,联投湖北工建先后在城关镇迎丰村、刘家山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投入资金500万余元,建设了光伏电站、大棚基地、文化广场、庭院改造、茶文化博物馆等一批帮扶项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国企力量,打造了新时期结对帮扶的“样板”。

王朝晖对乡村振兴工作及驻村帮扶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发挥好国企担当精神,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国企帮扶示范点。要聚焦产业振兴,加快推进茶博馆、茶山驿站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乡村民宿早日开园营业,全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引进茶叶加工企业、高标准改造茶叶基地,发展壮大茶叶产业,打造茶旅融合示范村。要把驻村帮扶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实施好网络通信、数字乡村、环境整治等民生项目,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