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世华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十一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董军、刘燕燕、陈泓,县政协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王蒙徽同志、胡亚波同志在全省、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协商讨论了《竹山县政协2022年专题协商宣传专栏设置方案》《推进茶叶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报告》《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专题协商议政调研方案》等文件。

龚世华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县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县政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发挥好政协职能,积极建言资政,强化提案办理,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要加强宣传策划,围绕县政协中心和重点工作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典型事例,激励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经济倍增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中来。要扎实做好专题调研,围绕茶叶等重点产业开展深度调研,整理出有分量、有见地、有共鸣、有影响的调研报告,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卢波)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