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王丽媛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媛到城关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王丽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26日晚至27日上午,我县各地受到暴雨袭击,平均降雨量达75.9毫米。王丽媛先后来到城关镇桥东村和园艺场村等地,详细了解汛期值班调度、村民转移安置、城市内涝防范等情况。
  王丽媛指出,当前我县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防汛应急各项工作。
  王丽媛要求,加密巡查频次,对居民区、低洼点、下水井、积水路段带电设施等重点险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到立查立改、不留死角,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人员物资调度,完善物资储备体系,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做好预警信息发布,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理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梁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