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竹山要闻

王丽媛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竹山县人民政府

  今日竹山网消息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媛在3月14日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盯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集中精力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垚辰,副县长李金柱,副县级干部方显春参加检查。

  在鱼岭工业园,王丽媛一行先后来到鑫资铝材深加工项目、西尼蒂奥厨电生产项目、十星红茶醋生产项目、墨立新能源锂电池生产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就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王丽媛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基本规程和要求,加强督办检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抓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大干快上建项目的干劲,以能力作风提升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集中人力物力,紧盯时间节点,在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应开尽开、如期见效。  (梁 锦)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