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文联2021年“三公经费” 预算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索引号
011446809/2021-174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18:35:46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联
文号

竹山县文联2021“三公经费”预算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2021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0.75万元,较上年相同主要原因是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 故预算数相应减少。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用降低。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2021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

2.公务接待费预算0.75万元,较上年预算相同,主要依照相关规定用于经批准的公务接待活动,主要是市级以上的各类检查接待必须的公务接待支出,包括中央、省和市专项检查、审计组的接待费用。按照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尽量压缩公务接待次数和标准,所以公务接待预算数较去年下降。所以公务接待预算数较2020年下降的相同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合    计

0.75 

1、因公出国(境)费

0.00

2、公务接待费

0.75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