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规委会审议北门沟公园规划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6日 11:43:00
发布机构
文号

  竹山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审议北门沟公园规划

  5月24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毛昌盛、王海军、梁修贵、王宝贵,副县级干部刘集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竹山县2018年棚改拆迁范围及北门沟公园规划、竹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及老年养护院规划设计方案、竹山县城镇公厕专项规划设计方案、湖北斯慕丝科技时尚产业厂区规划设计方案、通济沟示范产业园设计方案及天然气利用专项规划设计方案。

  县委书记龚举海要求,棚改拆迁工作要尽快确定项目建设范围和顺序,要把拆迁放在第一位,科学规划;北门沟公园原则上不大拆大建,要以实用为主;项目实施的时间进度要与创文工作的要求相符合。残疾人康复中心及老年养护院关乎民生福祉,群众关注度高,要加强协调配合,尽早开工建设。城镇公厕项目的实施需要县、乡(镇)两级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乡镇要切实担起责任,为项目实施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尽可能缩减建设成本;要按照实用便捷、合理卫生的原则科学建设公厕;各部门要对设计细节、风格等进行进一步协商。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理念,给予最大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湖北斯慕丝科技时尚产业厂区和通济沟示范产业园项目实施,确保早日竣工投产。(张成 胡学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