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2050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30日 17:06:00
发布机构
文号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2050号提案的答复

  胡永华、陈华、闻宜华、邵忠文、张昌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绿松石产业宣传、提升绿松石品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局早已认识到发展绿松石产业必须重视文化宣传,高度重视绿松石的宣传推介和品牌推广工作。一是创办《绿松石文化》双月期刊,在全国主要珠宝玉石行业协会组织、主管部门、各绿松石经营户中精准发行,目前已出版两期,每期发行近5000册;二是正在组织编纂出版《竹山绿松石志》书籍;三是制作《竹山县绿松石产业发展巡礼》专题片;四是面向全国征集出“竹山绿松石·世界吉祥玉”形象广告语;五是面向全国征集绿松石之歌和绿松石文艺作品;六是面向全国征集竹山绿松石品牌logo;七是拍摄竹山绿松石导购片;八是运营“松石视界”微信公众号,发布绿松石行业资讯;九是申请获得“竹山绿松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保护;十是申请获得“竹山绿松石”国家商标和“竹山绿松石”国际马德里商标。
下一步还将筹划拍摄竹山绿松石形象宣传片,运作登陆央视或省级卫视;策划“竹山绿松石形象大使选拔”、“绿松石珠宝高峰论坛”等活动,宣传推介竹山绿松石。

竹山县绿松石资源管理局
2018年7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