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研究部署项目建设等工作

索引号
011446809/2021-184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10:28:59
发布机构
竹山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2月2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副县长胡黎丽、肖海、李峰山、任卓,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20年投资及项目建设情况、2021年项目投资“开门红”工作情况,县财政局通报了2020年资金争取工作情况。住建局、科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文旅局等单位汇报了今年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树立项目为王思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创新项目服务方式和融资模式,抢抓政策机遇,重视项目谋划、项目入库,加强项目“四库”建设,紧盯大项目和连续性项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严格项目实施程序,狠抓统筹协调,紧紧围绕“1115”产业体系和卫浴、电子、绿松石、茶叶等优势产业链来谋划引进项目。要加强项目领导,以项目养项目。加大重大项目的督查督办力度,落实好项目通报、约谈等机制,倒逼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守红线和底线,严格依法依规、公正公开实施项目,以开局之年、开战之势全力推进重大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党组成员分管工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