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竹坪柳树湾重晶石矿 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结果告知书

索引号
011446809/2021-22384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矿产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10:56:23
发布机构
竹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湖北省竹山县竹坪柳树湾重晶石

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结果告知书

2021年第2号)

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鄂土资规〔2015〕2号),我局于2020年716729日,通过湖北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公示服务系统、竹山政府网对《湖北省竹山县竹坪柳树湾重晶石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内无社会反馈意见,现对评估公示结果进行告知:

评估机构在尽职调查、了解和分析评估对象的基础上,依据科学的评估程序,选取合理的评估方法和评估参数,经过认真计算,得出竹山县竹坪柳树湾重晶石矿采矿权新增资源储量出让收益评估价值为人民币27.02万元,大写人民币贰拾柒万零贰佰元整。

按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核算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核算结果为17.63万元,小于评估值27.02万元。

评估结果供作为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的参考。

附:湖北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公示服务系统网上公示及报告下载链接地址

http://223.75.53.126:8001/pgReportShowInfo.aspx?id=139602

竹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