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南门医养结合多业态产业园D地块一期(7#楼及地下室)预售许可公告

索引号
011446809/2022-542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11:03:29
发布机构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文号

竹山南门医养结合多业态产业园D地块一期(7#楼及地下室)预售许可公告

南山五福堂(竹山)置业有限公司的竹山南门医养结合多业态产业园D地块一期(7#楼及地下室),已经办理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现将该项目批准预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公众有权查阅。                                                                            

预售许可证号:鄂竹行审字〔2022〕01号  

预售资金监管账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竹山支行1810010019200096681

房屋坐落地点:竹山县城关镇经纬大道16号

总建筑面积:29168.23㎡

销售面积:12821.81㎡(7#楼及地下室)

拆迁还建总面积:0平方米(0套)

按照建设部131号令及建房[2010]53号文件的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并在销售现场清晰明示全部准售房源、每套房屋价格及预售方案,并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开发企业应当自与承购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30日内,向房地产主管部门办理商品房合同登记备案手续”。

商品房买卖合同实行网上签订和备案制度。未经综合验收或验收不合格,不允许提前交付使用或入住。

特此公告。

竹山县行政审批局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