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易迁办来我县调研

索引号
011446809/2021-02356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16:22:04
发布机构
竹山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省易迁办来我县调研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8日,省易迁办来我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专题调研,并召开全市易迁办负责人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擂鼓镇广山村月亮湾集中安置区、擂鼓镇甜蜜工厂、溢水镇小东川集中安置区和溢水镇正午袜业,详细了解各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房屋所有权不动产登记证办理和产业扶贫情况。
  座谈会上,我县作了专题汇报,各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多渠道促进就业,加强配套设施管理,健全安置区公共服务,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梁锦 杜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