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011446809/2021-48236
主题分类
文化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10:45:00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旅局
文号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2日,县文旅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通过回答记者提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解读。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聆听新闻发布会让同志们倍受鼓舞,也为今后工作增加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县文旅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大练兵活动,积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