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索引号
011446809/2022-36325
主题分类
旅游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10:07:00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7月14日,《竹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刘丽、副县级干部刘集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奇创集团汇报《竹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就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竹山实际,抢抓战略机遇,树立系统思维,高标准、高起点做好《竹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以生态康养游、休闲度假游作为发展目标,从宏观和战略上规划架构,突出农旅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形成引领我县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编制单位要及时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规划实施方案,谋划多业态、全生命周期的文旅产业链,促进我县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