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旅游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座谈会

索引号
011446809/2022-42419
主题分类
文化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09:45:00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7月28日,我县召开旅游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座谈会暨旅游产业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应标,副县长刘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支持文旅企业纾困解难相关政策,相关乡镇、县直单位和旅游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我县旅游宣传推介、旅游企业奖励政策兑现、旅游企业融资、全域旅游打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做实“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加快旅游项目建设、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落实惠企政策,加强旅游市场营销,做好“惠游湖北”消费券发放使用工作,帮助企业挺过去、发展好。要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绿旅、茶旅、水旅、文旅、农旅、森林康养”等旅游产业新业态,加速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旅游业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