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我县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索引号
011446809/2022-42487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15:35:00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8月8日晚,堵河篮球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2年竹山县第14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展演暨第三届“龙飞体育杯”三人制篮球赛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中心、县业余体校承办,龙飞文体服务有限公司赞助。

  在当晚的活动展演中,既有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剑表演,又有充满活力、现代感十足的舞蹈《健康走出来》《欢天喜地》,让现场的千余名观众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展演结束后,我县男子篮球队与房县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了激情火爆的视觉盛宴。最终我县男子篮球队以82比72战胜了房县男子篮球队。

  据了解,“龙飞体育杯”三人制篮球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分少年组和青年组,共三天91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