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人社局2022年度惠民惠农就业补助资金 “一卡通”分配发放结果

索引号
011446809/2022-740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14:49:47
发布机构
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无发文字号

根据省、市、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我局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形成工作检查专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两年来,所有就业补助到人资金我局在拨付之前,均在“今日竹山”网站上进行了公示,之后由湖北农商银行竹山营业部通过惠民惠农“一卡通”统一直接代发,直达补贴对象个人银行账户。

现将2022年1-3季度惠民惠农就业补助资金“一卡通”分配发放结果面向社会予以公示,以后分配数据,我局将做好动态调整并及时公开,请广大干部、群众予以监督,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请以真实身份向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联系电话:4230612、4225433。

附件:2022年惠民惠农就业补助资金“一卡通”分配发放结果统计表



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

附件:2022年惠民惠农就业补助资金一卡通分配结果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