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宝丰镇黄栗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办园水平评估认定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011446809/2021-5109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10:01:37
发布机构
竹山县教育局
文号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湖北省幼儿办园水平认定标准>的通知》(鄂教幼高2016〕5号)精神,202111月中旬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县教育局组织评估组宝丰镇黄栗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办园水平分别进行了评估认定。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察看园所、问卷调查等方式,从办园资格与办园条件、办园宗旨与园务管理、安全防护与卫生保健、环境创设与保教活动、幼儿发展与办园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认定评估。现将评估认定结果公告如下:

宝丰镇黄栗幼儿园为“一级幼儿园”;麻家渡镇第二幼儿园、双台乡茅塔幼儿园、竹山县英才宝贝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溢水镇第二幼儿园、大庙乡桂坪幼儿园、宝丰镇博雅幼儿园为“三级幼儿园”。

竹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竹山县教育局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