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届“体彩杯”乒乓球比赛

索引号
011446809/2021-04838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16:58:07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旅局
文号

12月18日,我县“百千万”全民健身赛事暨首届“体彩杯”乒乓球比赛在沃特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参加开幕式。

本次大赛由县文旅局主办、县体育中心、县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沃特乒乓球俱乐部承办。赛程3天,共计有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三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三名出线进行决赛,最后决出团体前三名,将进行60场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热身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削球、弧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据了解,随着我县体育建设日趋完善,乒乓球设施覆盖全县各个村庄、学校、社区、单位。常年坚持打乒乓球的人越来越多,乒乓球运动已成为老少皆宜的群众性运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兴竹 高学锋 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