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五项五进”活动进校园正式启动

索引号
011446809/2021-04839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3日 17:00:56
发布机构
竹山县文旅局
文号

1119上午,在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该校学生表演了啦啦操《你笑起来真好看》,这标志着我县“五项五进”全民健身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自4月份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五项五进”(太极拳、八段锦、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操,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村庄)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以来,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作为“五项五进”进校园的第四站,全校师生积极响应。

此次参与啦啦操表演的700名学生,在县文旅局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便熟练记住了每个动作,将健身操的柔美表现的淋漓尽致。

下一步,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五项五进”全民健身活动将在县内全面推广,并举办相关赛事。(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