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集中”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初期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索引号
011446809/2021-49317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10:10:52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各社会保险参保单位、参保人:

根据湖北省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简称“省集中”系统)切换上线工作安排,我市已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省集中”系统(涉及企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三个险种)。因经办规则发生变化,参保单位和参保人不熟悉新的办理流程,加之上线初期系统切换数据量巨大,在数据整合过程中可能存在不畅问题需要不断完善,业务经办可能出现阻塞滞留甚至短期无法办理的情况。同时系统试运行初期(尤其是前三天),可能会存在业务办理高峰。请各参保单位和参保对象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并尽量选择在网上自主办理业务。

对于此次“省集中”系统切换上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