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索引号
011446809/2021-51019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14:25:11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文号

3月22日,县民政局组织全县18家养老机构召开规范管理观摩现场会,进一步加强我县养老机构管理水平,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会议以组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和现场培训的方式进行。先后观摩了县社会福利院、上庸镇福利院、文峰乡福利院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院务管理、院民管理、卫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县医保局、财政局就福利院资金管理、医保资金规范使用等专业知识进行培训,并分析总结了当前养老机构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

  会议充分肯定当前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成绩来之不易,要高度警醒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此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下足功夫,切实增强做好福利院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全力以赴做好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