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11日,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在收听收看后讲话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陈建平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一定要到位,着力提升“放”的含金量、“管”的实效性、“服”的满意度,抓住重点、扭住关键,坚定不移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继续走在前列。在工作任务上一定要明确,持续推动简政放权,进一步减事项、减时限、减税费、减证明,推进流程再造,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狠抓纾困惠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在责任落实上一定要压实,不断提升便民惠民服务质量,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再压实,能力再提高,工作再抓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放管服”改革举措真正落实到位,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创新创业活力强的竹山模式。
  陈建平要求,从严从实抓整改,认真对照省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组和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机构反馈意见,深入剖析原因,扎实整改,举一反三,促进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乾隆,副县长胡黎丽、范奇、肖海、杨明章、蔡望明、张立勇、王先勇,产业顾问郭鹏,副县级干部方显春、董军出席会议。(党时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