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1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领导范奇、胡黎丽、李峰山、杨明章、任卓、蔡望明、张立勇、王先勇,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陈新武同志在我县蹲点调研时的主要谈话精神及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统计、发改、科技和经信等部门负责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建平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县域经济健康、平稳、高效运行。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找准差距,快速补齐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坚持目标导向,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攻坚克难,既要保证完成年初任务既定目标,也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实现“保三争二”位次。坚持责任导向,层层压实各级领导责任、部门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听取县政府研究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后,陈建平指出,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客观审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研究室要听取、吸纳各方意见,集中全县上下的智慧,力求形成一个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成为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的报告,成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指南。
  会议还研究了“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编制规划工作。
                     (徐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