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平调研城关镇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30日,县长陈建平到城关镇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和文明创建成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调研中,陈建平强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始终保持决战状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之以恒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健全扶贫长效机制,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陈建平要求,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全民健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创造良好条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陈建平强调,深化认识,再抓落实,全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在打造特色上下功夫,巩固提升特色亮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徐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