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扶贫开发办公室 > 扶贫动态

上庸镇召开四双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26日,上庸镇组织召开四双帮扶工作座谈会,各驻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县“六个一批”和工作队调整相关文件精神,讲解了贫困户基础信息和档案建设标准、要求和方法,安排部署了各村茶叶产业落实和扶贫小额信贷推进工作。各驻村工作队还就今后的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荣辱与共、精诚团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重新认识,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与村支两委融为一体,发挥第一书记、驻村领导在走进群众、确定发展方向、项目建设推动等方面的协调引领作用。加强领导,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省、市、县关于驻村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贯彻落实好镇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加大力度,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帮扶措施,确保做到扶贫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五心同轴,全面推进,以精准扶贫为轴,在工作中要做到安心、初心、忠心、真心、开心,全力投入,掀起精准扶贫秋季攻势,扎实开展识别规范管理、贫困帮扶全覆盖、贫困村出列达标、易地搬迁冲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提高群众满意度、对标迎检等七大行动。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