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竹山县总工会 > 工作动态

溢水镇: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日期:2017年08月23日  

日期:2017年08月23日

溢水镇: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8月22日,溢水镇工会联合武汉竹山商会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为全镇23名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发放奖励助学资金3.8万元,为他们缓解经济压力,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今年18岁的下腰店村学生叶青香,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长江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家中有6人,爷爷奶奶都年过八十,父母也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家庭条件一般,这段时间学费问题可难住了他和家里人,这次“金秋助学”活动及时发放的救助金解了她的燃眉之急。“我的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镇工会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能够顺利的入学,到校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知识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回报社会”叶青香说道。

    活动现场,由武汉竹山商会出资10万元在溢水镇成立“金秋助学”奖励基金,连续三年对溢水籍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奖励助学,“十几年前我也是从溢水高考走出去的大学生,我深知农村孩子的不易,也正是读书改变了我的命运,在祝贺你们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希望你们在大学努力读书、学有所成、感恩社会”,武汉竹山商会副会长周毅说道,同时表示商会和政府一起将成为广大学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加强社会实践锻炼,利用商会搭建的平台在寒暑假时间进行工作体验,在校期间更要积极勤奋、发扬作风、提升能力,争取用知识、用能力,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把爱心之火传递下去。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