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党的建设】律师联合党支部:党建强基本 素能大提升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作者:陈胜、夏雨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作者:陈胜、夏雨

  2018年1月10日,中国共产党竹山县律师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在湖北弘亚律师事务所举行新年的第一个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竹山县司法局副局长肖奎、公律股股长陈胜参加并指导党建工作。 

  作为律师支部党建指导员,肖局长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县司法局要变管理为服务,帮扶律师支部党建工作、促进律师行业发展。” 

  2017年以来,竹山县司法局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专题培训、选派党建指导员、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等形式,狠抓行业主管下的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推动全县两新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和常态化,建好建强两新组织堡垒,促进竹山律师行业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

 

 

图为:竹山县律师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