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郧阳区食药监局来我县考察调研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420日上午,郧阳区食药监局局长刘青峰一行组成的调研团来竹山考察学习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竹山县食药监局局长张彬才对于此次考察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溢水中心卫生院的药房规范化建设情况、裕园食品有限公司的二维码追溯体系建设、潘口乡龙王沟村农村聚餐监管“互联网+”模式,随后来到竹山县食药监局观看了竹山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短片,张彬才就竹山食品安全监管,农村聚餐监管、市场流通监管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两局就食品安全监管互相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对药品监管也进行了相关探讨,郧阳区食药监局局长刘青峰建议两局要在今后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梦 强)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