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畜牧兽医局 > 工作动态

省防控处督导组赴竹山县检查指导秋防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作者:王强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作者:王强

  10月26日,省畜牧兽医局防控处刘恩勇处长一行3人,在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柯辉、市动物疫控中心主任后家根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竹山县,检查指导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督导组采取查看档案资料和现场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竹山县宝丰、上庸2个乡镇进行了检查,一是听取了今年秋防工作的汇报;二是查看了我县动物疫病防控管理系统信息平台的操作和完成情况;三是了解了我县动物防疫职业化改革工作进度和发展现状;四是检查了我县动物疫苗空瓶回收工作开展情况;五是掌握我县山羊布病净化工作实施情况。刘恩勇处长对我县当前的秋防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县今年的秋防工作在受到持续暴雨灾害天气的影响下,仍有条不紊的进行非常难得。并要求我县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通过进一步完善动物疫病防控管理系统信息,进一步提高应对自然灾难能力,进一步推进动物防疫职业化改革推动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事业稳步提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