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专题专栏

住建局召开“学习模范”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8月25日下午,县住建局增开8月份系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96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依次完成佩戴党徽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等规定性内容,紧接着进入第二阶段: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陈伦华。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退职不退岗,退位不褪色》视频短片,短片讲述了住建局老书记陈伦华同志,陈伦华同志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多个单位担任重要职务,2016年积极配合县委超职数干部清理工作,主动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回到曾工作十多年的住建局。已经54岁的陈伦华回到住建局后,主动请缨到建设工程项目一线从事工程管理工作,自2016年7月份以来,他先后参加了北门沟污水管网改建工程、纵横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城西湿地公园建设工程、南山公园二期建设工程,在工地一线他与同事们一起抗严寒酷暑,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短片结束后,来自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的领导和住建系统各岗位的职工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发言的代表纷纷表示陈老书记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是一位好党员、好领导、好同事,是我们工作上的标杆、生活上的益友,并号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陈老书记学习,学习他肯干、实干、勤干、会干、久干的精神。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形式,把道德讲堂与主题党日活动相融合,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通过深入的挖掘身边好党员身上的故事,把他们树立成一个道德模范、学习标杆,把道德讲堂搬进住建局系统党支部主题活动上来,对模范党员进行推广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见贤思齐,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做出新贡献。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