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林业局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厅退耕办深入竹山调研退耕还林工作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823-24,省林业厅退耕办主任雷永松、科长孔祥峰一行在市林业局副局长权力、造林科科长袁晓秋的陪同下深入竹山县调研退耕还林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宝丰镇喻家塔、垭子街村等详细查看退耕还林造林成效及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情况,县林业局局长刘运意在座谈会上汇报了第一轮退耕还林完成情况、新一轮退耕还林进展情况、主要作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该县退耕还林工作重视程度、有序推进及任务进展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做好退耕还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以乡(镇)人民政府为主体,乡镇“一把手”负总责,林业部门辅助,县政府要加强督办。二是加快任务落实,克服各种困难,做好任务核实和认定,确保年度计划任务完成。三是要创新机制,把退耕还林工作与扶持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整村集中推进,成块成片推进,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招商引资、大户带动、业主参与等途径,获得产业发展和生态效益并举。四是要继续抓好退耕还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纠正和整改,确保退耕还林政策落到实处。( 程平   周玉芳)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