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城关镇 > 新闻动态

城关镇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5日,城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选举黄君为新一任镇人大主席。

  会议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突出加快发展这一中心,镇域经济社会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76亿元,实现财政收入7000万元,人均纯收入达 10019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实现招商引资3.9亿元,工业总产值32.6亿元。

  会议指出,2018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和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坚持“十星高地·秦巴强县”总目标,围绕“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以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在全县率先实现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区域性中心城镇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抢抓政策机遇,统筹谋划大局。聚焦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型工业;聚焦新型业态,突破发展现代服务业;聚焦精准脱贫,全力促进农民增收;聚焦城乡建设,大力夯实发展基础;聚焦保障民生,全面提升幸福指数;聚焦以人为本,切实增强服务能力。(党世根 王茂琴)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