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得胜镇 > 新闻动态

县领导赴得胜指导“四大四包”工作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4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县信访局局长饶锦绣来得胜指导调研“四大四包”工作。镇党委书记曾诗军、镇长汪金午等陪同调研。

方孝春一行听取了得胜镇“三查三保”、“四大四包”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得胜镇在信访维稳工作上研判精准、施策科学,摸排详细、化解有力,一大批积案累访得到化解,特别是针对“三跨三分离”等案件,更是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下阶段工作,方孝春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化存量、控增量的思路,重视程度要再提高、目标意识要再加强、执行落实要再加力,“以再难也要包保到底”的决心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何金刚)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