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得胜镇 > 新闻动态

正视问题 真查整改

日期:2017年08月15日  

日期:2017年08月15日

8月13日上午,得胜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大数据比对公共卫生问题整改推进会,各村村医及公共卫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冯华成总结通报了大数据比对公共卫生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核查发现的5类相关问题整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并追缴了虚假服务资金,同时与公共卫生科人员、各村村医签订了大数据比对公共卫生问题整改责任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本次大数据比对为契机,做好自查自纠,立即清退虚假服务资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压力传递,严明纪律,健全制度,不断增强公共卫生服务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真正把我镇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冯华成)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