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得胜镇 > 新闻动态

得胜镇:爱心人士献真情 贫困学生得资助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目前,学生已开学,随着学生的返校,部分贫困户家庭的学生和生活问题也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近日,从该校走出来的创业能人桂林市凯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贵,为得胜镇文峪中心小学贫困学生捐助了价值三万元的物资。 

  刘德贵是得胜镇文峪河村二组在外多年创业人士,现在桂林市成立一家商贸公司,虽然事业不大,但他很关心和关注各类公益事业,多次捐助困难学生。而他此次资助的对象是他的母校得胜镇文峪中心小学,他为该校捐赠了四台联想电脑、四台电脑专用桌椅、5000元现金。并让该校校长鼓励在校学生从小树立远大抱负和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李美  陈友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