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得胜镇 > 新闻动态

得胜镇:向违章建筑说“不”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326日,得胜镇联合城建办、住建分局、国土分局,依法对集镇老供销社居民黄某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326日上午,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集镇老供销居民黄某正在居住小区内违章搭建一杂屋。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上门与黄某进行沟通劝阻宣传,告知违章户在未取得相关建设手续情况下禁止在规划区内建房;该建筑不但属于违章建筑,并且还堵塞消防通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其停工并拆除。26日下午,黄某仍然不听劝告继续进行违章搭建,现场工作人员下发《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叫停施工、封存现场;后续将依法拆除,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阶段,得胜镇将加大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加强管控,积极建立公众参与的防违、控违工作机制,遏制各类违法建筑行为。(汪森)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