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官渡镇 > 基层党建

官渡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7年10月29日  

日期:2017年10月29日

在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6日,官渡镇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政府机关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议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官渡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话发展、谈变化、谋未来、提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征程、新起点,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官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张伟成,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不忘初心,贡献智慧,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吴金鑫)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