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官渡镇 > 基层党建

官渡镇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日,官渡镇召开2017年度精准扶贫“三率一度”村级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检查组按照核查内容明确工作程序,对各村“三率一度”进行实事求是、扎扎实实的检查。各检查组严格执行检查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检查工作流于形式,确保交叉检查工作不走偏、不走样,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公正记录并在检查报告中予以上报,反馈到相关村及时整改。同时,本次交叉检查工作将实行责任倒查的制度,一旦发现工作落实不到位,镇纪委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请各村、相关人员认真对待,扎实推动交叉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交叉检查,相互查找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三率一度”。确保整村脱贫退出的“三率一度”标准达到脱贫验收标准。(杜峰)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