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官渡镇 > 农业农村

官渡镇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新高潮

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日期:2017年11月28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过去,人们见面的问候一般是“你吃了吗”,后来变成了“你好”“早”。现在,“你今天登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平台答题了吗?”已成官渡镇党员干部新的问候语。

  市委组织部自11月10日起运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平台以来,官渡镇迅速适应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把“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平台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课堂来运用,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新高潮。截至11月26日,全镇账号绑定党员用户达到260余名,占全镇党员总数的53%,据初步统计答题积分合计37000余分。

    该镇党委书记张伟成带头绑定“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平台,经常推广答题。11月26日,他深入蒲溪、桃园村,每到一处在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的同时,都主动询问基层党员答题情况。在全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他要求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充分利用手机平台传播快、影响大、覆盖全的优势,带头推广、答题,每天至少在党建微信群发一次手机截图,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积满240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陈元豪)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