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楼台乡 > 基层党建

楼台乡多点发力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5月21日,楼台乡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推进会,“第一书记”、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宣教月活动方案,乡党委书记邵斌对所有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还组织干部进行了党纪法规等知识的考试。

      为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该乡多点发力,从九个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即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组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红微党建群、QQ群、乡信息网等平台推送廉政警句;乡党委书记对全体乡村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班子成员在分管单位或联系村讲廉政党课;开展以“党员干部晒家风”为主题的清廉家风家训“微视频”征集活动;测试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等方面的知识;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廉政书画竞赛;结合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四风”专项检查等曝光一批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规违纪问题,以案说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干净做事。(陶定华)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