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潘口乡 > 通知公告

竹山县潘口乡龙王沟村吴家院饮水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竹山县潘口乡龙王沟村吴家院饮水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条件

本谈判项目竹山县潘口乡龙王沟村吴家院饮水工程已由竹山县有关部门批准建设。业主为竹山县潘口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上级财政资金,本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参与谈判。

、工程概况及范围:

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竹山县潘口龙王沟村施工内容为:吴家院安置点取水口、输水管道、蓄水池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计划工期:2个月

3、投资概算:19.48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任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有效的临时注册建造师)或三级项目经理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信誉要求: a、未被责令停业的; b、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d、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

4、中标企业在签订合同前需按中标金额提交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造价低于100万的按2%缴纳,造价高于100万的按1%缴纳。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为方便管理,招标人不接受县外企业报名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有意参加谈判者,2017年918日至 2017年920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8:00 时,由拟任项目经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必须是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竹山县城关镇振武路22号)报名。

2、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今日竹山网》上发布。

、联系人

:竹山县潘口人民政府

人:王亚军  电  13597896938

代理公司: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话:15072915477

                                                      二〇一七年十八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