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潘口乡 > 新闻动态

潘口乡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刘学举先进事迹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潘口乡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刘学举先进事迹

编辑:党世根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21 17:57:14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21日上午,潘口乡组织乡干部、村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刘学举先进事业。号召全乡干部群众学习刘学举同志孝老爱亲、义务养老的大爱情怀和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

会议要求全乡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刘学举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刘学举同志的高尚情怀,从自身做起,传承、弘扬好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刘学举同志学习,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化为实际行动,争创和谐文明家庭。(张旋)

http://www.zhushan.cn/xiangzhen/2017-12-21/176740.html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