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秦古镇 > 基层党建

秦古工商所认真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年06月14日 作者:秦古镇人民政府 

日期:2016年06月14日
作者:秦古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秦古工商所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抓好理论学习。采取集体学习、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牢固确立党组织全员学习,党员终身学习的理念,并且做到学习有笔记,学后有心得。

二是加强党性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学深学透,把握理论精髓。尤其是年轻干部更应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势的综合素养和能力,自觉抵制各种利益的诱惑,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和带头作用。

三是严肃纪律落实。结合当前履职尽责点题督查、“三抓一促”活动,继续强化纪律约束,落实抓早抓小工作要求。从工作纪律、上班考勤、着装纪律、重点工作等方面入手,着眼细节,严要求高标准,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党员。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秦古工商所 肖鑫)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