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导航 > 文峰乡 > 基层党建

文峰乡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20日  

日期:2017年05月20日

  今日竹山网消息 519日,文峰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权力任性的代价》警示片,进行了《准则》、《条例》测试考试,印发了《全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通知,与各村支书家属签订《家风助廉承诺书》,邀请县纪委干部作了党纪党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头脑清醒,把握大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高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紧紧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教育主题, 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真正把中央、省、市、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去,确保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周 桥 周立勇)

返回

中共竹山县委 竹山县人民政府 主办

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鄂ICP备10018889号-2